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智能音箱曝光:搭载Bixby 2.0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1 13:30

 

随着AI的普及,传统音箱开始加入这项功能,各家手机厂商开始智能音箱的比拼,在功能上、价格上开始了竞争,不过用户看重的还是智能音箱是否真的智能。

近日,三星总裁高东真表示,三星智能音箱将会在2018年下半年发布,将会搭载Bixby 2.0,或许是今年IFA 2018的重要产品。

三星智能音箱曝光:搭载Bixby 2.0

Bixby是三星手机内置的人工智能助手,凭借识别率和人性化功能,在三星手机上大放异彩,有着十分不错的用户口碑。

Bixby 2.0版本则是会提供更强大的功能,拥有更快的响应速度,大幅度提升语言的理解能力,同时强化在吵杂环境中辨别人声,甚至可对应多名用户识别效果。

三星智能音箱曝光:搭载Bixby 2.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