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派手机生存艰辛:获得5亿元贷款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1 13:30

 

作为曾经中华酷联中的一员,现在的酷派由于资金链断裂,导致彻底被边缘化,一家成立25年的手机厂商沦落到现在的地步真是让人唏嘘不已。

不得不说,被乐视收购后,加速了酷派的死亡,而极度缺钱的他们,现在看来也是终于找来了融资。

从酷派集团发出最新公告显示,宇龙计算器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京基集团签订了最高额借款合同,京基集团同意向宇龙提供最高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借款,该笔资金将用于为改善资金的短期流动性问题。

有了这笔钱后,酷派手机应该能运转一段时间了,当然酷派之所以还有价值应该是他们在甚至握有不少有价值的土地吧。

酷派手机生存艰辛:获得5亿元贷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