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15日启动年中大促:狂欢37天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0 11:03

 

“418”电商大战留下的硝烟还未彻底消散,年中的电商江湖再起风云。5月7日晚,苏宁易购召开年中大促及二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会上透露,今年年中大促要干足37天,玩转世界杯营销,让消费者边逛边买。

苏宁易购15日启动年中大促:狂欢37天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

侯恩龙宣布,“从5月15日到6月20日是年中大促考核期,为期37天!”从5月15日开始,万人双线抢空调、天量计划、超级品牌日、超级品类日等营销活动贯穿其中。线上通过大牌PK、Max超级榜单、品牌狂欢城等核心玩法让消费者边逛边买。

随着6月份的临近,离球迷翘首以盼的的世界杯越来越近。侯恩龙表示,PP体育拥有中超赛季全场次比赛版权、亚冠新媒体的独家版权,世界杯会是此次年中大促的一张特色牌。侯恩龙曝光了一些玩法,如“世界杯大咖派对”和“ALL IN 世界杯”,苏宁易购要充分利用世界杯资源,打造一场让球迷过瘾的年中狂欢购物节。

苏宁易购15日启动年中大促:狂欢37天


(苏宁物流常务副总裁姚凯)

苏宁物流常务副总裁姚凯表示,大促期间,苏宁物流为用户提供精准送达的“准时达”服务正式从原先全天6个时间段,2小时内指定送达,升级为全天12个时间段,精准到1小时内送达。

今年5月份,升级版准时达服务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沈阳、成都、武汉、西安等八个城市的基础上再增加杭州、深圳、重庆、郑州、济南等扩大到13个城市。

此外,在年中大促期间,苏宁易购继续将“30365”、46项服务作为品质服务基本法,让消费者在消费前省心购买、过程中舒心体验、消费后售后无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