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推行WebXR新标准支持1603x2529分辨率

科技 913VR网 2018-05-11 17:34

 

Google推行WebXR新标准支持1603x2529分辨率

今年早些时候,Mozilla推出了WebXR的新标准,支持将混合现实(MR)内容直接发布到网络浏览器。现在谷歌也将WebXR标准兼容Chrome浏览器。

在Google I / O会议期间,题为“未来的网络正在沉浸”的发言人Brandon Jones和John Pallett展示了WebXR的一些新功能。

WebVR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欢迎,但确实带来了一系列挑战和问题。作为广泛反馈的结果,WebXR的开发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并且实现在浏览器上直接运行增强现实(AR)和MR内容。

发言人Brandon Jones表示,与早期的WebVR标准相比,WebXR有着许多优势,包括针对浏览器的更多优化和更一致和可预测的操作,这使得开发人员更容易开发。新的API还与更广泛的设备兼容,为内容开辟新的受众。

在优化领域,谷歌讨论了关于在Google Pixel XL智能手机上渲染VR内容的示例。使用WebVR,可基于分辨率1145 x 1807,200万像素运行。在新的WebXR标准下,相同的内容可以在1603 x 2529,400万像素渲染。这会使像素数量加倍,同时保持相同的高帧率。

这项新技术意味着开发人员只需切换到新的API,就可以让身临其境的基于Web的内容看起来更好,运行更顺畅。谷歌已经发布了WebXR Chrome原始试用版,该试用版目前处于Beta阶段,并公布了Chrome 67。对于希望在不部署它的情况下探索功能的开发人员,可以使用Chrome中的关于标记来实现WebXR。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Google推行WebXR新标准支持1603x2529分辨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