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通英雄来了 PSVR新作《Animal Force》将上线

科技 913VR网 2018-05-11 17:34

 

卡通英雄来了 PSVR新作《Animal Force》将上线

索尼互娱宣布,旗下PSVR新游《Animal Force》将于18年内发售,玩家将和无畏的动物们一起对抗外形侵略者,从截图可以看出,画面非常卡通,非常适合小孩子玩的VR游戏。

《Animal Force》操作简单,模式有趣,外形侵略者入侵地球,挺立而出的是造型别致的动物们,能不能拯救地球就靠玩家的操作了。

Solo:单人游玩模式。

Camera:没有戴PSVR头显的玩家可以在旁边协助其他玩家一起同乐模式。

Pose:1人挑战3人的多人模式。

Rocket:1人对1人的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