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tia Systems宣布推出专业视频系统PanaCast Live

科技 913VR网 2018-05-11 17:34

 

Altia Systems宣布推出专业视频系统PanaCast Live

在2016年推出了180°全景4K即插即用视频摄像机系统PanaCast 2后,Altia Systems现已宣布推出专业视频系统PanaCast Live,该系统完全集成且更便携。

PanaCast Live系统具有六个13兆像素摄像头,并具有板载实时处理功能,可同步,拼接和优化每秒2,358百万像素的视频流。这样可以产生每秒60帧的180°4K 3D视频流,通过12G SDI接口输出,并集成了音频输入。

Altia Systems摄像系统开发工程总监Yashket Gupta表示:“业界首创的系统专为室内和室外使用而设计,系统的输出可用于实时流媒体或创建录制的内容,以通过Facebook和YouTube等平台共享。”

自1月份以来,英特尔体育一直在使用Altia Systems的PanaCast Live和其英特尔True VR技术来记录体育赛事。因此消费者可以通过适用于 Gear VR和Google Daydream的英特尔True VR应用实时流式播放各种体育赛事。

英特尔体育集团首席技术官Jayaram Sankar说:“我们致力于提供引人注目的虚拟现实体验,让粉丝们更加接近实际行动,来自Altia Systems的全新PanaCast Live系统为我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角度观看。”

Altia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urangzeb Khan认为:“PanaCast Live系统捕捉180°4K清晰视频,让使用英特尔True VR服务的用户在现场直播的重大体育赛事中与运动员保持密切联系。它为模仿参加现场活动的消费者提供了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确保他们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节目。我们很高兴与英特尔体育团队合作为粉丝们提供引人入胜的体验。”

PanaCast Live将于本周于2018年5月8日至1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举行的英特尔资本全球峰会的Altia Systems展台上展示。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