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 Reality Labs正式成立面向VR/AR开发

科技 913VR网 2018-05-11 17:34

 

Facebook Reality Labs正式成立面向VR/AR开发

Oculus首席科学家Michael Abrash宣布,该公司的研发部门Oculus Research被重新命名为Facebook Reality Labs。

Facebook博文中,Abrash不仅证实了这个新名字,而且还表明了在面向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发展时,实验室的主要关注点将保持不变。

Abrash说:“在2016年的Oculus Connect会议上,我对未来做出了预测,在这些预测中,我分享了面板分辨率,像素密度,视野,焦点深度等方面需要进行的工作。这要归功于Facebook对FRL的不断增长的投资,这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推进建立良好体验。我们正在帮助Oculus和Facebook的所有人创造开拓性的AR和VR体验。”

去年,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展示了Oculus科学家和工程师正在开发的一些最新进展。在F8 2018 强调了最近的新进展,如Half Dome头戴式显示器(HMD)。Half Dome原型成功将140度的视场和变焦显示器整合成一个类似Rift的外形。广泛的视野得益于新的菲涅耳透镜,并且头显上的眼动追踪技术的出现也可能发挥作用。眼动追踪有益于视野改进,由此肯定用于Half Dome原型的变焦显示器,它可以来回移动以动态移动光学显示。借助Oculus Half Dome,屏幕可以移动以纠正此问题,从而提高视觉舒适度,清晰度和近距清晰度。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