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友达发力LTPS LCD面板:普及全面屏笔记本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7 18:01

 

华为Matebook X Pro是全球首款全面屏笔记本产品,给用户带来的全新的视觉冲击。

据Digitimes报道,5月22日到24日在洛杉矶开幕的Display Week上,AUO(友达光电)将推出一系列窄边显示产品,包括13.3英寸4K无边框的LTPS显示屏(OGS全贴合,支持手写笔)、含嵌入式驱动芯片的13.3英寸1080P分辨率的LTPS显示屏。

除此之外,AUO还为汽车准备了3英寸到12.3英寸Incell贴合的LTPS LCD面板。

家电方面,会有6英寸的曲面LCD屏,100R曲率,分辨率2160x1080。

最后要说的13英寸、透明度达到68%的AMOLED屏,分辨率1150x575,100%色彩饱和度,号称为AR(增强现实)场景服务。

友达发力LTPS LCD面板:普及全面屏笔记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