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TOP5笔记本4月出货大跌30%:联想被戴尔超越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2 13:36

 

据Digitimes报道,世界前五的笔记本品牌出货在4月份环比下滑了30%。不过,同比倒是上升了3%。如此鲜明的市场波动证明,不是笔记本在回暖,而是来自供给侧。

具体来说,出货量第一的是惠普,环比下滑明显,但同比却是两位数的增长。

戴尔超越联想排名第二,联想由于受外部因素和内部重组的影响,滑落到第三名。

同时,TOP3的ODM企业也是环比大跌27%,其中仁宝(Compal)超越广达(Quanta)冲上第一。

另据新浪报道,联想集团将在本周四公布全年业绩,香港分析师称联想亏损将超过1亿美元。

全球TOP5笔记本4月出货大跌30%:联想被戴尔超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