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月25日预售 vivo Z1即将亮相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2 11:19

 

5月21日,vivo官方旗舰店通过微博宣布,vivo家族即将迎来一位配置卓越、性能强劲的神秘小伙伴vivo Z1。

5月25日预售 vivo Z1即将亮相

据官方介绍,vivo Z1势必会为大家带来智能、畅快的极速体验,并将颠覆你对千元机的配置想象。

从官方放出的渲染图来看,vivo Z1采用了和vivo X21类似的刘海屏设计。

配置方面,从官方公布的关键词“千元机”来看,vivo Z1可能会搭载骁龙636,这颗芯片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2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1.8GHz,GPU为Adreno 509,性能强悍。

最后是发布时间,官方透露该机将于5月25日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以及唯品会同步开启全面预售。

5月25日预售 vivo Z1即将亮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