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4G用户出现流失:集中精力发展宽带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2 13:33

 

截至目前,中国移动拥有4G用户数已经超过6亿,这对于联通和电信来说,简直是不能追上来的差距。

其实到了这个底部,4G用户想要继续保持增长就很困难了,强势的中国移动也是如此。从最新的统计情况来看,今年4月份,中国移动史无前例出现了4G用户流失的情况。

出现这样的情况,第一就是4G渗透率越来越高,增长空间已经明显缩小,还有就是联通和电信的竞争上来了。

对于现在的中国移动来说,4G已经不是他们第一要努力的方向,在固网宽带上,挤掉中国电信成为第一,才是现阶段他们努力的方向。

从之前的数据来看,中国移动4月份宽带用户净增317.8万户,本年累计净增1441.1万户,有线宽带用户总数达到1.27亿户,跟电信的差距越缩越小。

中国移动4G用户出现流失:集中精力发展宽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