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王子大婚:苹果忙的不亦乐乎 开个专栏报道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7 15:41

 

英国王子大婚这事,吸引了全球目光,当然苹果也没有例外。

这不为了追踪报道此事,苹果在自己的Apple News上还特意进行了专栏报道,其内容编辑团队将“焦点新闻”版块替换为“皇家婚礼”,仅为英国用户推送这场婚礼的实时内容。

Apple News中的内容分为算法推送和人工推送两部分,“个性推荐”版块内容大部分是通过算法自动生成的,但像“精选内容”和“精选视频”这部分内容通常由编辑团队的人工负责推送。

目前这个服务,仅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地区上架。

英国王子大婚:苹果忙的不亦乐乎 开个专栏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