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人的第一套智能家居 小米有品只要2000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1 09:46

 

目前为止,小米有品的商品种类已经十分多样化,正在从生活的方方面面改善着打开人们对于智能生活的想象。

继“小米智能家居全家桶”之后,网友又在2000元的范围内给出了智能家居的选择,从客厅、卧室、厨房到卫生间,是年轻人的智能低价之选。

年轻人的第一套智能家居 小米有品只要2000元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智能家居的门槛并不高,价格方面也并不像人们想象中的那么高昂。作为目前国内最成熟的智能家居生态链体系,小米有品的庞大产品链凭借优质的做工和与APP的便携连接,已经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家中实现了智能家居一体化生活。

为什么说小米有品成就了“年轻人的第一套智能家居”?

1、科技感强。

在科技大爆炸的年代,年轻人更愿意通过佩戴或使用黑科技产品来从他人口中获取“潮”、“酷”的评价,从而获得心理上的“爽”。小米有品的品类已经扩张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但细微到内裤,都采用最新技术。

2、外观好看。

点开有品中的产品介绍,常常会看到商品设计获得过国际设计大奖的说明。整个平台的产品的外观、调性也都十分统一,都是主张less is more的极简风格。

3、性价比高。

做为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小米有品秉承了小米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的理念。

年轻人的第一套智能家居 小米有品只要2000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