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还不够 58同镇也来了:探索乡村市场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1 09:46

 

2017年,58集团推出了的“58同镇”业务,该业务被定义为乡村版的58同城。

在昨天的58神奇日上,58集团宣布,2018年,58集团将进一步加速布局乡镇市场,计划在年内将服务覆盖到全国4万个乡镇,争取能够在乡镇再造一个58同城。

58同城还不够 58同镇也来了:探索乡村市场

据悉,58同镇主要通过微信等平台招募乡镇站长,为乡镇市场提供包括农产品对接、土地流转、车辆交易、物品租售在内的信息生活服务。

2018年,58还将通过深度对接微信、小程序等渠道,探索“社交+生活服务”的平台模式,挖掘乡镇人口的社交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