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S Asia 2018:视+AR展示最新EasyAR引擎三大能力

科技 87870网 2018-06-14 15:03

2018年6月13日-6月15日,第四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CES共分五个展馆,展出的类别涵盖人工智能、汽车技术、5G、无人机等20个前沿领域的产品和技术。作为当下最受关注的技术领域之一,VR/AR在本届CES上也有不少值得关注的新品亮相。

CES Asia 2018:视+AR展示最新EasyAR引擎三大能力

 

视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展台位于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的N3馆3041展位,他们在本届亚洲CES上展示了增强现实(AR)引擎EasyAR的三大最新AR能力:遮挡与碰撞、无纹理物体跟踪和多用户共享体验。

最新EasyAR SDK支持平面图像跟踪、多语言简洁API、内容与交互支持;追踪方面支持6自由度相机姿态跟踪和3D物体跟踪;功能上支持录屏。EasyAR SDK的数据处理基于EasyAR CRS(云识别服务),可以支持大容量云端图库功能,可在0.1秒内精准识别信息并与云端匹配,准确率高达98%。

CES Asia 2018:视+AR展示最新EasyAR引擎三大能力

 

从体验方面来看,最新加入的遮挡与碰撞识别功能可以真实还原AR内容与实际物体的位置关系,真实度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无纹理物体跟踪则可以实现在类似汽车模型这类的曲面上叠加AR视觉效果,并跟随其物体实时运动。多用户共享体验可以满足两个以上的玩家在同一个AR场景中交互,增强了AR内容体验的社交属性。

毋庸置疑,基于最新EasyAR SDK AR内容开发者将拥有更大的创作空间。在实际体验中,87870可以看到桌面上的小熊猫绕到积木之后走动的全过程,也可以追赶由另外一名玩家扮演的另一只小熊猫。期间,画面没有出现抖动或者追踪丢失的状况出现,但是目前可以真正使用的AR应用还是太少。

CES Asia 2018:视+AR展示最新EasyAR引擎三大能力

 

视辰信息科技的工作人员告诉87870,目前基于EasyAR SDK开发内容的全球开发者已经有三万多名,而EasyAR 引擎可以跨平台(iOS和安卓)的通用性也将在日后积累更多的内容开发者。

更多CES Asia 2018前方报道,请关注87870 CES Asia 2018专题。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