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chenker成为TPCAST 无线VR系统商业版本欧洲经销商

科技 913VR网 2018-06-03 13:00

 

Schenker成为TPCAST 无线VR系统商业版本欧洲经销商

TPCAST正在开发无线虚拟现实(VR)系统的商业版本,并宣布商业版将由德国Schenker Technologies公司在欧洲发行。

TPCAST无线适配商务版专为企业和行业客户设计,能够以不到2ms的延迟提供2K视频质量,并且能够同时支持多个用户。

VR已经被证明在涉及复杂工艺和系统的工业和商业环境中是有价值的,因为它支持远程协作,并且TPCAST无线系统为建立这种协作VR系统提供了额外的灵活性。

Schenker Technologies之前担任无线适配器TPCAST Consumer Edition的分销商,现在正在扩展其新产品组合。该公司将通过自己的全方位服务XR机构OVERLAB为商业客户提供TPCAST商业版的支持。

TPCAST EMEA总经理Reiner Pes说:“我们希望扩大与Schenker Technologies的合作伙伴关系,作为无线虚拟现实解决方案的分销专家,以便为商业VR用户提供独特的,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让用户不会感觉到被束缚到固定的PC上。”

TPCAST无线适配器的商业版目前支持HTC Vive,并计划在2018年第三季度增加对其他HMD设备的支持。TPCAST商用版无线适配器允许一个区域1到4个用户,以及5个或更多的连接区域的用户,同时仍然保持低于2ms的延迟。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