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动养成游戏《猫咪收集VR》铲屎官们动起来

科技 913VR网 2018-06-03 13:00

 

互动养成游戏《猫咪收集VR》铲屎官们动起来

以《旅行青蛙》出名的日本游戏开发商Hit-Point在5月31日发售的PS VR新作《猫咪收集VR》(ねこあつめ VR)是一款VR互动养成游戏,游戏上架后受到许多猫奴玩家的好评,而日本推特也顿时出现一波《猫咪收集VR》的热潮,甚至让猫奴玩家忘了现实的主子...

没错,就算是虚拟游戏《猫咪收集》里的小猫也实在是很可爱,玩家只要在游戏里的庭院摆放玩具或食物,就可以等待猫咪上门与之互动。

当然,不少网友纷纷上传自己与猫咪的互动,像是用逗猫棒跟猫咪玩耍,或是看着他们慵懒的四处走动,实在相当治愈。

游戏的操作也非常简单,不需要特别困难的指令,玩家可自由选择场景对象来决定动作(补充食物、看新闻、或是对猫咪拍照)。

由于游戏实在是太好玩太治愈,被可爱的猫咪迷倒的猫奴玩家,大多认为这是一款能够逃避现实抒缓身心的「神Game」,甚至有网友说这是非常危险的游戏,因为它会让你忘记回到现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