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牵手Bungie 战网做媒?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3 13:01

 

Bungie这两年的日子并不好过,《命运》似浮萍,未来不可期。与动视签下发行协议使Bungie的未来孤悬一线,另开新IP对冲风险方为上策。

Bungie在新闻公告中宣称公司将与网易合作开发新作,后者不仅提供资金支持,还为西方小白们带来久经考验的氪金技能。新作由Bungie组建的新团队负责,不影响正在泥潭中挣扎的《命运》系列。

据GamesIndustry报道,中国互联网巨头网易公司为上述合作计划注资一亿多美元,除获得项目干预权外,还取得了Bungie董事会席位。

网易负责战略投资及合作关系的朱原(Simon Zhu)总经理表示说,“网易乐于为国内玩家带来世界顶级游戏内容,比如Bungie的游戏作品,对此我们倍感荣幸。具体到《命运2》,尽管我们很感兴趣,能否成行最终取决于Bungie和动视-暴雪方面。”

要指出的是,《命运2》使用暴雪的战网系统。作为国内唯一的战网运营合作方,网易取得《命运2》运营权似乎顺理成章。只不过大型端游竞争激烈,《命运2》在线人数每日递减,就指望秋季资料片续命了。

要知道今年秋季(十月)有CoD和《战地5》,明年初还有一款企图心不亚于《命运2》的大型端游——《圣歌》:

网易牵手Bungie 战网做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