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618大家电热销 中央空调增长近4倍 重庆人独爱集成灶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3 13:26

 

6月1日,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正式开启,天猫大家电行业也迎来爆发式增长。来自天猫数据显示 ,大家电仅用4分52秒便超越去年1小时成交金额,开场10分钟内,海尔、美的、奥克斯等多个品牌成交额纷纷破亿。

同时,越来越多的品牌在天猫推出天猫定制款,例如奥克斯天猫定制款NFI空调,天猫618首日狂卖2万套,同比暴涨566%。

随着“夏日经济”开始走热,空调、冰箱等“清凉”商品卖得异常火爆,天猫数据显示,天猫618首日,中央空调成交金额同比增涨392%。同时世界杯的临近,又带火了消费者对大屏幕电视机的需求,60吋及以上大屏电视成交金额同比增171%。在厨房里,集成灶增速超过571%,而爱吃火锅的重庆人却独爱集成灶。

据悉,天猫618期间服务也再次升级。消费者签收24小时内,品牌服务商会主动联系消费者预约安装时间,实现全流程可视化预约安装服务。同时,菜鸟网络通过大数据预测精准备货,就近分仓发货,保证全国1000个区县已能实现当日达、次日达。

此次天猫618,从6月1日开启尖货抢购,一直到6月15日,天猫每天均有品类专场,涵盖手机、数码、家电、服饰、美妆、运动、家装、生鲜、食品、酒水等多个品类,覆盖日常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

6月3日是天猫618的小家电品类日,对戴森、美的、科沃斯、飞利浦等品牌感兴趣的用户值得关注。

据悉,天猫618将让利百亿,小家电限时抢满500减50满减券,同时消费每满300元立减30元,使用上不封顶。用户在天猫主会场就能领取购物津贴。而且,今年的购物津贴在线下的活动门店也可以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商家的店铺优惠券、天猫的品类满减券与购物津贴,可以同时叠加使用。

天猫618大家电热销 中央空调增长近4倍 重庆人独爱集成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