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寻求收购GitHub:第一轮50亿美元未谈拢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3 15:38

 

Github是全球知名的面向开源和私有软件项目的托管平台,全球用户达到2300万,服务150万家组织机构,其中就包括微软。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微软已经和GitHub接洽,寻求收购的可能。

资料显示,GitHub去年秋季公布的订阅营收是2亿美元,其中1.1亿美元来自企业用户。另外,在2015年的融资活动中,GitHub的估值达到了20亿美元。

不过,目前的谈判进展是,GitHub报价50亿美元(约合321亿人民币),微软感觉有些高。

拿下GitHub将帮助微软推广自己的IDE工具Visual Studio,另外,Azure云甚至AI相关的工作都将受益。

另据CNBC,微软和GitHub本来是敲定了一项3.5亿美元的营销伙伴合同,结果谈着谈着,微软开始考虑全盘收购的可能。

此前在2016年,微软也被传出要拿下GitHub,不过后者当时屡屡否认。

最后要说的一个关键信息是,GitHub创始人兼CEO Chris Wanstrath10个月前辞职了,公司管理层一致没找到合适的替代者。BI透露,微软前高管、Xamarin负责人Nat Friedman可能会接替这个职务,他如果空降到GitHub,或将有助于双方的收购谈判。

PS:有点当年收购诺基亚时史蒂芬-埃洛普的感觉有木有?……

微软寻求收购GitHub:第一轮50亿美元未谈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