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拟拓展数字广告业务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6-04 11: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6月3日,有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准备拓展数字广告业务,因为苹果的增长战略变了,除了销售设备,还想依靠服务获得更多收入。

知情人士称,在过去一年里,苹果与Snap、Pinterest及其它公司协商,让它们加入苹果广告网络,网络可以通过众多App发送广告。如果App在展示广告时获得收入,苹果会与其它公司分成,App不同分成比例也不同。知情人士称,苹果虽然也有广告业务,比如在App Store出售关键字广告,业务在增长,但是规模仍然比较小,去年的营收接近10亿美元。

按照苹果的构想,用户如果在Pinterest应用中搜索“窗帘”,可能会弹出广告,这些广告来自苹果,它帮助室内设计公司发送广告,如果Snap用户搜索NFL,可能会看到售票App推送的广告。

如果数字广告计划能够顺利推行,苹果就会闯进谷歌的地盘,谷歌占有移动广告市场的35%,Facebook占了25%。为了寻找新营收,科技公司开始进入彼此的领地。例如,2016年谷歌推出智能手机与iPhone竞争;Facebook正准备推出智能音箱,与苹果HomePod、谷歌Home、亚马逊Echo竞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