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droid平台正式推出Chrome 67版本更新

科技 913VR网 2018-06-04 14:53

 

Android平台正式推出Chrome 67版本更新

继桌面版发布之后,Google于今天正式面向Android平台推出了Chrome 67版本更新,引入了诸多优化和新功能,并提供了后台性能和稳定性。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新功能是通过Generic Sensor API,允许网页应用调用诸如加速计、陀螺仪、方向传感器和运动传感器,而新引入的WebXR Device API能够在移动设备上创建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体验。

Google希望在各种设备和平台上推进AR和VR体验,其中包括移动/桌面端VR头显、Google Daydream View、三星Gear VR、Oculus Rift、HTC Vive以及Windows Mixed Reality设备。

除了AR和VR体验之外,全新引入的WebXR Device API还支持360度视频、数据可视化、传统2D和3D视频在沉浸环境中中呈现、家庭购物和艺术展现等方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