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部VR电影长片《孤狼》将开拍

科技 913VR网 2018-06-04 15:09

 

全球首部VR电影长片《孤狼》将开拍

首部标准长度的虚拟现实(VR)电影长片即将开拍。著名男星雨果·维文曾饰演《黑客帝国》三部曲中的史密斯特工,《指环王》中的精灵王艾隆,《美国队长》中的红骷髅,将参与主演。

本片基于约瑟夫·康拉德的小说《秘密特工》,将是对这部发行于1907年的探索狂热主义和恐怖主义主题的小说的现代改编版。电影名为《孤狼 Lone Wolf》,雨果·维文将扮演一名卷入悉尼歌剧院袭击阴谋的警探。同时,雨果·维文将与《孟买酒店》女星蒂尔达·格哈姆-哈维,执行制片人Lee Hubber一起监督《孤狼》的制作,电影由乔纳森·奥格维执导。

这部电影计划在2019年发行传统的2D版本和一个全长度的VR影院版。这将让观众完全沉浸在展现的故事和行动中,同时也让《孤狼》成为世界上第一部VR电影长片。VR效果计划由制作团队通过使用一组透镜来实现,该透镜将提供3D和200度视角,可通过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设备进行访问。

据导演乔纳森·奥格维(Jonathan Ogilvie)介绍,这是一部完全以客观和POV模式拍摄的电影,将展现我们对监视的共同关注和担忧。

这部电影将在完成200万美元的融资后立即投入制作。目前还没有更多的细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