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pbox发布新SDK帮助开发人员开发AR导航应用程序

科技 913VR网 2018-06-04 14:52

 

Mapbox发布新SDK帮助开发人员开发AR导航应用程序

开源地图服务商Mapbox宣布,开发了一个新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可以让开发人员开发增强现实(AR)导航的应用程序。该SDK还能够使用ARM的Project Trillium AI平台,该平台支持SDK识别车辆,行人,限速标志,人行横道以及摄像头内可用的更多信息。

新版本被称为Vision SDK,将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快,更简单的应用程序。Mapbox透露,他们正在将其服务与微软的Azure IoT平台深入整合,未来Vision SDK和平台的功能将会得到发展。由于SDK完全是开源的,因此开发人员能够在边缘处理事件并将增量数据更新传送到云端。例如,这可以用于从用户那里获取关于道路上交通状况的数据,然后通过云更新实时提供给所有用户。

Vision SDK经过优化,能够以最短的延迟提供真实的现场位置,开发人员将能够在硬件级别上对SDK进行详细的更改,以确保设备内部的传感器和芯片实现实时数据处理,并提供低延迟,这将是成功的关键。

Mapbox的首席执行官Eric Gundersen表示:“定位的未来是从嵌入车辆和移动设备的分布式传感器网络实时制作实时地图。每台使用Vision SDK的车辆和移动设备都可以创建更好的地图,并将这些相同的数据流式传输回Microsoft Azure以供进一步处理。Vision SDK不仅实时运行以改善车辆驾驶体验,而且还为后端生成数据,根据情况变化更新地图,为智能城市或保险公司提供更大的解决方案。”

与ARM及其Project Trillium平台的合作为Vision SDK带来了机器学习,使其能够在移动设备板载CPU,GPU和AI芯片上执行必要的目标识别。随着ARM的机器学习和对象检测处理器在更新的移动设备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采用,Vision SDK将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执行功能,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多的功能和灵活性来为其AR应用程序执行关键流程。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