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球国度VR 2018》将发售支持HTC Vive

科技 913VR网 2018-06-04 11:13

 

《足球国度VR 2018》将发售支持HTC Vive

CherryPop工作室宣布他们的《足球国度VR 2018》(Football Nation VR 2018)将于6月7日正式发售,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首发售价9.99英镑,首发期间7折优惠。

《足球国度VR 2018》是全球首款虚拟现实足球游戏,玩家将可以在游戏中亲身体验大型比赛现场的感觉,你周围是庞大的体育场,脚下是绿色的草皮,观众们都在欢呼,你将捍卫自己国家的荣誉,简直是儿时的梦想成真。

CherryPop工作室的Gemma Jessop表示:

“我们收到了许多颇具启发的反馈意见,而且2018年还是世界杯的年份,我们希望能在VR领域也带来一些新东西。当你走进球场,听到观众们的欢呼,气氛将无比真实。这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震撼的时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