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公布iOS12中Books应用:全新设计更简洁

科技 pconline 2018-06-16 22:13

PConline资讯】虽说iOS12正式版要在今年9月才能放出,但是苹果已经在今天宣布了新系统的一个新变化,那就是全新改版的Book应用。

苹果官方强调,新版Books应用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可以更好以封皮形式展示你的书库,同时还会有一个Finished的时间线按时间展示你过去读完的书目。

此外,你还能在AppleBooks中浏览所有你看过的书籍,其中会提供不同的分类,比如TopCharts、StaffPicks、EditorialCollections以及SpecialOffers&Free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的Books应用中,你还可以浏览AppleBooks上所有的语音书,并且搜索你喜欢的书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