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嘉正式进入内存:炫彩信仰灯联动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4 17:27

 

技嘉科技宣布旗下电竞品牌Aorus挺进台北电脑展,在台湾地标台北101大楼打造梦幻电竞空间,除了台机、主板、显卡、键盘、耳机、鼠标、电源、笔记本,还会有……内存!

从宣传海报看,技嘉的首款内存条产品单条容量8GB,双条组成套装,频率为3200MHz,而在外观设计方面不但拥有线条锐利的金属马甲,还在顶部设置了RGB炫彩信仰灯。

它当然支持技嘉的RGB Fusion灯效系统,并且可以和技嘉主板进行同步联动,打造更酷炫、个性的效果。不过,现在几乎每家的各种产品都有灯效,但灯效控制方面却是基本各自为战,彼此很难兼容,不知道技嘉的内存条在其他主板上使用时情况如何呢?

技嘉正式进入内存:炫彩信仰灯联动

除了内存,技嘉将展示的其他产品还有:自带32GB傲腾加速盘的Z370主板、AP850W电源、M5鼠标、AMP900鼠标垫、144Hz显示器等等。

技嘉正式进入内存:炫彩信仰灯联动

 

技嘉正式进入内存:炫彩信仰灯联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