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丨亿欧发布《2018中国大健康AI创新企业20强》榜单

科技 亿欧网 2018-06-15 13:39

 

重磅丨亿欧发布《2018中国大健康AI创新企业20强》榜单

6月15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全球智能+大健康峰会”在上海长宁区世贸展馆成功举办。

峰会期间,上海长宁区卫计委领导、上海同仁医院马骏院长以及微软、飞利浦中国、推想科技、图玛深维、体素科技、深睿医疗、水母基因、健康有益的多家知名企业董事长创始人,以及道彤投资等一线投资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峰会的规模人数达600人,吸引全国各地的业界同行齐聚一堂,共同展开深入对话。

峰会以AI和医疗为切入点,围绕智慧医疗、基因检测、AI影像、健康管理、医院管理等几大主题,对AI赋能医疗展开充分、深入的探讨。作为行业玩家,如何理解与把握这些领域,将是不被智能时代浪潮甩下的关键。而从医疗的角度出发,如何让大健康智能化,也事关每个人的生命福祉。

在本次峰会上,亿欧公司副总裁高昂隆重发布《2018中国医疗人工智能发展研究报告》以及《2018中国大健康AI创新企业20强》榜单。

发布《2018中国大健康AI创新企业20强》榜单的意义在于,在AI赋能各行业的大趋势下,挖掘出除了头部企业外更多具有潜力的、更有实力的创新型企业。同时,除了引导人工智能企业往商业落地方向努力外,也能为有人工智能应用需求的实体经济企业提供筛选合作伙伴提供参考。

此份榜单主要汇集了“AI+大健康”公司以及具备潜力的创新企业,并综合考量了多个因素。榜单根据人才储备、研发能力、落地情况、融资能力、行业口碑、有效专利几个方面融合评估,并且走访投资方以及行业头部企业调研,根据调研结果,最终筛选出2018年中国大健康AI创新企业20强名单。榜单以企业首字母顺序排列,排名不分先后。

重磅丨亿欧发布《2018中国大健康AI创新企业20强》榜单

包括AI影像、AI医疗大数据、AI精准医疗等多个领域的20家知名企业入选。入选的企业有:百洋智能科技、汇医慧影、健康有益、健培、晶泰科技、兰丁高科、联影、零氪科技、妙健康、森亿智能、深睿医疗、水母基因、碳云智能、腾讯觅影、体素科技、图玛深维、推想科技、讯飞晓医、雅森科技和依图医疗。入选该榜单的企业,不仅在单项指标上获得高分,在综合评分上也有良好表现。

从总体来看,包括AI影响在内的以AI辅助诊断为主要业务的企业势头迅猛。据亿欧智库此前发布的《2017人工智能赋能医疗产业研究报告》数据也显示,在我国目前“人工智能+医疗”领域的公司和产品中,医学影像是公司数量最多的应用场景。

不仅仅限于辅助诊断,“AI+大健康”在各个细分场景的落地都备受行业看好,亿欧大健康愿与各位一同见证行业的发展,以及新技术、新理念和新政策对医疗行业赋能绽放的火花。

观看峰会现场直播请点击:2018“智能+大健康峰会”直播

查看峰会专题请点击:2018“智能+大健康峰会”专题


亿欧推荐:2018年6月13-15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将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举办,诚邀各位一起助力“AI落地,产业升级”。

活动详情: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

重磅丨亿欧发布《2018中国大健康AI创新企业20强》榜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