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fo新加坡打折处理?回应:正考虑诉诸法律手段

科技 pconline 2018-06-15 16:42

PConline资讯】据新加坡《海峡时报》6月11日报道,新加坡本土一家与中国共享单车运营商ofo存在商业纠纷的货运代理公司计划廉价出售从中国运来的一整个仓库新ofo共享单车。

不过,鉴于双方仍在谈判中,ofo表示,它已同意为该货运公司提供的服务支付“相关费用”,并表示这家货运公司采取的行动“过于激进”。

这家货运代理公司并未具名。

报道说,ofo拒绝进一步说明,所以此次付款纠纷的细节尚不清楚。据信与此事有关的一家名为“领先物流”(LeadingLogistics)的公司,6月11日没有对《海峡时报》的质疑作出回应。

据报道,起价50新币出售ofo小黄车的广告传单周末已经在互联网上大肆传播开来。此次销售将于6月15日至17日在从博克森物流公司(BokSengLogistics)租来的仓库内举行。据信,目前大约有9000辆单车被安置在那里。

而博克森物流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尚未从任何相关方正式获悉此次销售,也未授权该活动。“因此,上述提到的日期不会进行任何销售活动。”博克森物流发言人说。

据报道,ofo东南亚市场政策和通信主管克里斯托弗?希尔顿说,ofo正在考虑诉诸法律手段,但同时真诚努力地避免单车被出售。希尔顿表示,ofo认为这种销售是不合理的,其目的在于在正在进行的贸易商讨中获取优势。同时,希尔顿先生表示传单/广告不是由ofo制作的,也不反映ofo的官方立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