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Deracine》曝光游戏新截图

科技 913VR网 2018-06-16 16:00

 

VR游戏《Deracine》曝光游戏新截图

索尼PlayStation为我们分享了黑魂开发商Fromsoftware PSVR独占新作《Deracine》的新截图,这些新曝的画面是E3预告中没有出现的,从图片来看,游戏画面看起来像《黑魂》、《血源》引擎开发的,可以看到女主穿着睡衣与管理员相遇的画面。

新截图左下方有说明,这里的游戏画面并非出自VR视角,其他图片展示了幽灵的样子,还有一个玩家视角,展示了幽灵拿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第7号椅子在2号教室”。

《Deracine》是一款全新冒险游戏,也是Japan工作室,FromSoftware和总监宫崎英高自《血源》后的首次合作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