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要发布新AirPods?2019年才有大改款

科技 快科技 2018-06-27 09:33

 

对于AirPods用户来说,你们想要更换新设备,恐怕要等到2019年了,因为苹果暂时还在筹划它。

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正发力音频设备,最早将于明年推出高端版AirPods无线耳机、新版HomePod智能音箱,以及“工作室”级的头戴式耳机。

AirPods是苹果在2016年9月发布的一款无线耳机,内置由苹果自主研发的独立的W1芯片,两只耳机可分别从iOS设备接收独立的信号,售价159美元(国行售价1288元)。

报道中提到,苹果内部还在讨论为AirPods增加生物验证传感器,如心率监测器。这样,苹果支持健康功能的可穿戴设备就不只是Apple Watch智能手表了。

苹果也在努力推动非iPhone营收,在他们看来如果把所有的收入都过度依赖iPhone,会变得异常被动。

苹果要发布新AirPods?2019年才有大改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