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UI 10国际版来了 小米MIX 2/2S可尝鲜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7 16:47

 

6月15日,据GizChina.it报道,MIUI 10开发团队在其官方论坛发布公告,MIUI 10国际Beta 8.6.14即将上线,该版本仅支持部分机型。

具体来说,小米MIX 2、小米MIX 2S、红米S2、红米Note 5、红米Note 5 Pro等机型可以尝鲜这一新版系统。

MIUI 10国际版来了 小米MIX 2/2S可尝鲜

根据官方介绍,MIUI 10做了系统级的启动速度优化,点击应用(系统应用和第三方应用)即可感受到“推背感”十足的响应。

全新MIUI 10基于AI深度学习,MIUI 10预判出即将被使用的应用并提前后台预加载,一定概率实现0秒瞬间启动。而且官方介绍,MIUI 10着重优化了系统的跟手度,滑动屏幕时带来如丝般顺滑的操作手感。

值得一提的是,MIUI 10系统针对全面屏开发了手势操作。通过手势操作可以实现返回、回到桌面和进入多任务界面等,操作简单快捷。

MIUI 10国际版来了 小米MIX 2/2S可尝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