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9元!AMAZFIT羚羊轻户外跑鞋直降40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8 17:00

 

今年4月,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新品——AMAZFIT羚羊轻户外跑鞋,由华米科技出品,众筹199元,上市价格为249元。

上线10余天,AMAZFIT羚羊轻户外跑鞋完成众筹目标3000%,获得了超过60000人支持,众筹金额超过了1200万元,足见其受欢迎程度。

今天,华米宣布该跑鞋领券到手价209元,立省40元,仅比众筹时贵了10元。

209元!AMAZFIT羚羊轻户外跑鞋直降40元

AMAZFIT羚羊轻户外跑鞋鞋面设计灵感来自现代建筑的曲线流动感,采用热熔膜塑型工艺,不仅保留双层贾卡一体织造面料的特性,柔软贴合的同时更让鞋体包裹脚面,升级覆盖透明防水层,兼顾散热和户外轻度防水。

鞋底设计根据人体工学,按照骨骼走向来设计,使用创新材料ERC,在有效吸收落地冲击力的同时,将能量均匀回馈给足部,减震不泄力。大底采用全掌耐磨橡胶分区成型触地纹理合计,提供优异的抓地性能,具有强悍的抗磨损和防滑特性。

其内置米动智芯2代,除了可记录日常步数、里程、消耗等基本运动数据记录外,还支持“跑步模式”,准确计算并记录跑步过程中前掌着地、触地时长和腾空比例等更专业的运动数据。

AMAZFIT羚羊轻户外跑鞋男款有黑色、灰色和活力橙三色可选,尺码从39-45;女款有黑色、薄荷绿、蔷薇粉三色可选,尺码从35-40。

209元!AMAZFIT羚羊轻户外跑鞋直降40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