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首部动画大电影准备中:号称今年最精彩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6 11:06

 

苹果在加码原创视频,这已经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现在他们进入动画领域了。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可能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同一家名为Cartoon Saloon的爱尔兰动画电影公司达成协议,其会带来一部超酷动画片,这显然不是在吹牛。

Cartoon Saloon曾打造过多部奥斯卡提名的动画电影,比如《凯尔经的秘密》、《海洋之歌》和《养家之人》等,而此次被苹果看上,也是因为其高质量的动画。

不知道果粉期待这部超高质量的动画片不?

苹果首部动画大电影准备中:号称今年最精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