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Pee智能健康精灵开启众筹:3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5 16:26

 

你有多长时间没去医院体检了?是的,随着工作的忙碌,人们没时间去医院体检,对自己身体状态了解也越来越少。

近日,小米有品众筹了HiPee智能健康精灵设备,它是一款快速查看人体健康状况的设备,能够一次性检测蛋白质、葡萄糖、酸碱度、潜血、白细胞等14项医疗级指标,可以检测肝肾功能、糖尿病等身体状况。

HiPee智能健康精灵开启众筹:399元

HiPee智能健康精灵重量仅40g,内置8颗日本罗姆高精度传感器,通过试纸变化与算法处理进行检测,官方称检测结果与三甲医院一样准。

另外,HiPee智能健康精灵支持一键操作,以及微信互动,内置Wi-Fi模块,能够实时接收检测人的数据。这一点适合在外工作的用户买给父母使用。

HiPee智能健康精灵开启众筹:399元

最后是价格,目前HiPee智能健康精灵众筹价格为399元,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