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2018年iPhoneX将迎来多种配色:紫色骚气!

科技 pconline 2018-06-05 16:26

【PConline资讯】苹果手机在设计上虽然偶尔会出现比较大幅度的创新,但在配色运用上却十分谨慎。和安卓手机厂商喜欢推出花花绿绿的手机不同,苹果手机大多以黑白两色为主,除此之外还有大红色、玫瑰金、土豪金和深空灰等,蓝绿紫等配色从未见其用过。

不过有消息传出,苹果有可能会在今年的新iPhone上增添数种彩色配色,从此iPhone配色不再寡淡。

报道,处于流水线中的新iPhone机身被曝光。而出现在爆料图中的这两款iPhone,居然有这此前未见过的新配色。这两台iPhone,一台颜色为紫色,而一台为绿色。据说这两台样机出自印度一家苹果工厂,来源似乎有理有据。

不过让人感到疑惑的是,过去绝大多数的新iPhone都是在中国生产和组装,印度的苹果产线尚未能够担此大任。据闻,苹果印度工厂现在主要是负责组装iPhone6sPlus等旧款机型,而非最新的iPhoneX系列,更不用说尚未推出的2018款iPhone了。所以并不排除,这是网友恶搞出来的假消息。

而且从色彩来看,这两款iPhone并不能算得上是好看,不太相信苹果会推出这样的手机来。

至于2018款的iPhone,早已传闻满天飞。最普遍的说法是,苹果今年将会推出三款智能手机,尺寸分别为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而其中6.1英寸的iPhone售价最低,也就是所谓的“廉价版”。

不过有关廉价版新iPhone的传言,也有好多个版本。早前有消息指出,6.1英寸的iPhone将会使用LCD材质的屏幕,并且还是由LG提供的MLCD;但后来消息再次生变,这次说6.1英寸的iPhone会继续使用OLED材质,真真假假,莫衷一是。

此外,外媒曾提到,今年的iPhone相比去年,只会更贵而不是更便宜。看来今年果粉想买新iPhone,付出的代价不会比去年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