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X买气旺盛:瑞银将苹果股价调至210美元

科技 pconline 2018-06-05 13:33

【PConline资讯】在一项针对潜在的iPhone买家的调查中,8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选择更加昂贵的iPhoneX、或者更大尺寸的iPhonePlus型号。有鉴于此,瑞银(UBS)决定将苹果公司的股票(APPL)目标价上调至210美元。本次调查走访了6700位智能机用户,结果看到了人们对于iPhoneX和高端iPhone机型购买意向的转变。

调查表明,44%的美国买家希望购买一部iPhoneX,较去年10月的30%增长迅速。此外,约40%买家倾向于购买Plus机型,较上一次调查的37%略有提升。

中日市场的情况亦是如此,希望买iPhoneX的受访者占到了40%以上。想要购买昂贵手机的买家,比其它竞争品牌更青睐iPhone,这是苹果的另一个优势。

尽管购买新款智能手机的总体意向似乎在全球范围内有所下降,但寻求高端苹果手机的人气会让苹果在定价上更加坚挺,从而维持该公司在硬件销售方面的营收增长。

此外,全球各地智能机用户的换机升级周期都在延长:其中美国地区的平均周期从2016年的“2年一换”,增加到了2018年的“2.2年一换”。

苹果一直依赖忠实的客户而保持高收益,iPhoneX显然也不例外。分析师StephenMulunovich预计:

在当前保有量的前提下,苹果还可以实现至少两位数的增长。但如果消费者买了当前一代的机型,就不会购买下一代iPhone了。

随着评估掌控更多的组件技术,它已经在人脸识别、人工智能处理器、以及可能在AR领域有所积淀。正如AppStore那样,其生态系统有望成为行业中最为强大的。

我们平台对该公司的看法是,软件和服务可以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并制成高端硬件的利润率。

综上所述,Mulunovich和瑞银上调了苹果的目标股价,不仅仅是因为该公司平均售价保持在高位,更因为持续的服务收入的扩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