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寸新iPhone曝光:LED屏幕出现漏光问题!

科技 pconline 2018-06-05 13:33

【PConline资讯】更早前的消息已经确认,今年的iPhone新机将会有三款,屏幕尺寸分别为:5.8英寸、6.1英寸、6.5英寸,其中6.1英寸新iPhone为苹果作为抢占市场份额的主力机,定价或低于5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487元)。

据悉这款6.1英寸“特惠机”将采用LCD屏幕,而目前根据外媒供应链内部消息透露得知,供应给iPhone用的LCD屏幕出现漏光问题,其漏光现象主要发生在“刘海”位置,因此无法像OLED屏幕那样进行切割。

三款新iPhone原定于今年9月初发布,当月中旬上市,不过目前由于屏幕出现问题,影响生产进度,上市时间或将延迟两个月,推迟到十一月上市。

不知道预算有限的果粉到时会不会等待这台“低价版”的新iPhone,当然要提醒的是,既然是“低价版”,配置当然会有所衰减,据了解,这台新机将会去掉3DTouch功能,采用外挂式触控面板,并且没有双摄。

另外,要知道目前的iPhoneX的“刘海”全面屏可以和其他厂家的产生差异化,外观上看主要是下巴更窄,而下巴更窄原因是采用了COP封装技术,而COP封装技术需要采用OLED柔性屏才能实现,所以采用LED屏的6.1英寸iPhone下巴或会变长,假如再继承了原本的刘海,那么和现在的安卓刘海全面屏手机有什么区别?

不过认真想想,苹果应该不会这样干,毕竟从来都是别人跟风苹果,苹果不会跟比自己更菜的风,所以这个6.1英寸的iPhone有可能把刘海都去掉,那么上面提到的“LED切割”是什么?美人尖?圆角切割?因为3D结构光系统也太贵了,要砍丢,所以“刘海”终于不存在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