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也可以“巨硬”,爆料大神郭明錤预计9月3款iPhone齐发

科技 科技新报 2018-06-05 17:11

【Technews科技新报】6月5日凌晨召开的苹果WWDC 2018全球开发者大会,由于硬件产品集体“缺席”,大家有些意犹未尽,媒体也略带调侃的表示,苹果“变软”。不过,接下来这则消息说明,苹果不软,它还能“巨硬”。

6月4日晚间,“爆料大神”郭明錤发布了其加盟天风国际证券后的第一份与苹果有关的投资报告。报告中,郭明錤预计今年9月苹果会发布包括5.8英寸OLED、6.5英寸OLED与6.1英寸LCD屏幕的3款iPhone手机,它们均将配备全面屏与Face ID,会同时在9月发售。

郭明錤认为,苹果会在今年采用更积极的售价策略,以推动新款iPhone出货量的增长。原因是:智能手机产业已经成熟,过高售价不利于出货;成本结构改善,主要来自终端组装与3D感测良率改善以及零部件成本降低;推升Face ID使用人数有利于Apple推广服务事业与生态体系。

因此,郭明錤预计6.5英寸OLED、5.8英寸OLED与6.1英寸LCD屏幕新iPhone起售价分别为900-1,000美元、800-900美元和600-700美元。从2018年第三季度开始,iPhone将显著增长,这一现象将延续至2019年第二季度。

这个价位的全面屏Face ID苹果手机,大家期待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