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nap推出开发套件旨在以简易方式设计和创建AR内容

科技 913VR网 2018-06-17 13:49

 

Snap推出开发套件旨在以简易方式设计和创建AR内容

随着增强现实(AR)越来越流行,Snap Inc为开发者提供了一种在其他应用中使用Snapchat功能的方式,而不会影响私人帐户数据。

Snap Kit可帮助开发人员构建包含Snapchat各方面的产品。Snap Kit包含几个可用于各种用途的模块。

创意工具包可让开发人员将自己的贴纸,过滤器,链接和其他亮点(如高分和锻炼统计数据)整合到Snapchat相机中,以便开发人员和创作人员可以添加。

登录工具包可让开发人员和用户登录Snapchat帐户,作为登录解锁Snapchat和其他应用的新功能的快速方式。

Bitmoji套件意味着即使在其他应用程序上使用消息时,对话也可以引入Bitmoji贴纸。

开发人员可以过滤Snapchat并将他们公开分享的Snapchat Stories加入其他应用和服务中。

Snap公司近几个月来一直在推动社区参与,开发了Snapchat Lens Studio等工具,支持用户制作AR面部镜片。

该公司旨在通过提供一种简单易用的方式设计和创建增强现实内容,并通过Snap套件专门针对专业级用户,从而进一步扩大其应用范围。

Snap还为其社区提供了“Puggerfly”AR宠物,作为与英国移动公司Three合作推广的一部分,该公司为其客户提供无限次的Snapchat,而无需使用4G数据分配。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