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D造型工具《雕塑VR》即将登陆PSVR

科技 913VR网 2018-06-17 14:46

 

3D造型工具《雕塑VR》即将登陆PSVR

《雕塑VR》(SculptrVR)是一款3D造型工具,预计下周登陆PSVR,让用户创造出精致细腻的3D模型。

自从VR设备问世以来,VR技术就不仅仅被用于游戏,而且也给玩家提供了发挥创意的空间,而即将于下周发售的《雕塑VR》就是这样一款作品。

创作者Nathan Rowe在PS博客上公布了《雕塑VR》,让玩家通过PSVR和PS Move手柄实时创作3D物体模型。

Rowe在博客中介绍,这部作品强调的是让用户“创造、凿刻、并分享精致的雕像模型”,软件还将提供10000倍放大,从而允许用户进行细节调整。

即使是不熟悉3D雕塑的用户,也只需要5-10分钟就能习惯《雕塑VR》的操作,以非常简便流畅的方式创造极致细节的雕塑作品。

《雕塑VR》预计6月19日登陆PSVR。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