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点评共享婚纱礼服平台White Honey Bridal北京店开业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6-17 13: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6月16日,美团点评旗下共享婚纱礼服平台White Honey Bridal在北京蓝色港湾国际商区开业,该店聚合了上千件最新款婚纱礼服、数十个婚纱礼服品牌,意在成为京津冀地区消费者挑选婚纱礼服的一站式入口。

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张川表示,打造结婚品类继上海之后的第二家线下店,一方面是持续地探索新模式、满足消费升级新需求,另一方面是通过共享婚纱礼服新模式,“帮新娘更美,帮新郎赚钱”。

开业之初,White Honey Bridal店内已有超过19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及商家入驻,包括婚纱、女士礼服、男士礼服、中式礼服、花童礼服、配饰等多个品类。

不同于北京市场上其他单一品牌的代理或自营店,White Honey Bridal意在为新人打造一个选购婚纱礼服的“一站式入口”,让消费者在这里触达国内外领先品牌、体验专业服务、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

作为首家共享婚纱礼服平台,White Honey Bridal可以为商家提供代租代售寄售等服务,也可以提供B2B(商家对商家)类型的展销服务,C2C(个人对个人)共享模式鼓励消费者把家中闲置的婚纱托管到店中租售,这在业内也是首创。

如何“帮新娘更美”?一方面是选择更多,借助大共享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国际品牌最新款婚纱礼服,“一站式”挑选、试穿、购买,甚至提供上门辅助造型服务。另一方面是保障更多,尤其对于国际品牌,目前国内消费者购买渠道有限、货品真假、价格高低难辨,White Honey Bridal的共享模式和品牌背书则可以提供更有保障、性价比更高的产品,还有量体、改衣以及清洗和消毒服务等,帮新娘们轻松变美。

借助共享模式,White Honey Bridal还能够“帮新郎赚钱”。美团点评结婚事业部最新数据显示,70后在婚纱礼服品类上的消费均价为9004元,80后为14167元,90后为16563元。随着结婚消费不断升级,“独家设计与众不同”、“最适合自己的”成为选购婚纱时新娘首要考虑因素,人数占比超过60%。而通过共享平台,新人可实现“从租到买再到共享”,“共享”婚纱在店内租售实现成本回收,“赚”到的不仅仅是钱,还有挑选的时间、比价的精力和被闲置婚品占用的空间。

业内人士指出,White Honey Bridal提出的“共享婚纱礼服”概念如果可以进一步推动结婚消费理念的变革,将有机会促进整个婚纱礼服行业的零售规模化和品牌化,从而加速这个实体行业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