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aydream View半价打折促销活动即将开启

科技 913VR网 2018-06-06 11:14

 

Daydream View半价打折促销活动即将开启

从即日起至2018年6月17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11:59,您可以通过Google商店可以购买到价格为49英镑的Daydream View,目前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雾,炭和珊瑚。

当然,你需要一个兼容的手机。与仅限于三星独家设备的Gear VR不同,Daydream View支持更广泛的手机选择:Google Pixel,Google Pixel 2,Samsung Galaxy S9 / S9 + / S8 / S8 +,Galaxy Note 8,ZenFone AR,Axon 7,Mate 9 Pro和Moto Z / Z2。

Daydream View支持3DoF控制器,您无需其他任何工具即可开始使用VR,只需下载一些电子游戏或应用程序即可开始播放。目前Daydream平台上有大约350个应用程序,包括YouTube和Google Street View等独家应用程序。

谷歌仍在推进VR和AR的开发。在VR方面,Google Tour Creator宣布,扩展了Expeditions,支持学生和教师创建自己的本地360度全景游览。

至于AR,谷歌一直在更新ARCore,增加更多功能来扩大其范围的可用性,本月也实现了Expeditions的兼容性。你可以在VR中访问谷歌的Play商店安装游戏和应用,或是直接下载电影。不少多媒体服务也都提供了VR模式,包括YouTube、Hulu、以及Netflix等。除了360度的VR内容之外,你也可以使用设备来观看普通视频。Daydream View用来放置手机的镁合金底板现在还能作为散热片使用,可以帮助解决移动VR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手机过热。在使用当中,这块散热片的确能发挥作用。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