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市场将以60.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4年达到946亿美元

科技 913VR网 2018-06-06 11:18

 

AR市场将以60.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4年达到946亿美元

市场洞察报告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美国大型科技公司仍然在增强现实(AR)领域的趋势和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该报告还预测未来五年AR的潜在重要领域。

该报告的名称为“全球增强现实市场展望2024:全球机遇与需求分析”,展示了市场规模,增长以及顶级市场参与者和增长领域。

报告指出,AR开发的许多兴趣是由于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智能手机技术在新市场的普及率不断提高。像Pokemon Go这样的应用程序已经对其个人资料产生了重大影响,提高了普通公众和企业对该技术的认识。

这表明许多行业开始将AR技术用于产品演示目的,以及加强客户服务和培训,例如在军事领域可以协助提供真实世界的体验。企业倾向于AR技术,因为它不需要额外的硬件,这与虚拟现实(VR)不同。

全球VR和AR市场在2016年占52亿美元,其中AR占40%,并在当年占21亿美元。该报告预测,AR市场将以60.9%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张,到2024年达到946亿美元的估计值。

北美地区在全球AR市场中拥有目前最高的收入份额,收入超过13亿美元,其次是欧洲,收入份额为18%。英国是欧洲地区的主导力量,拥有5%的市场份额。由于中国地区经济迅速扩张,预计亚太地区将在预测期内成为快速增长的地区。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