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看好低价款iPhone X:配备LCD屏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7 14:11

 

iPhone X卖的不好,主要是售价太高,苹果也深知这一点,所以推动更便宜版本的iPhone X,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苹果预计采用LCD的版本将在今年秋天的新品中占据多数销量,比例高于分析师的预期。该公司明年也计划继续使用这种屏幕。

iPhone X售价之所以相对较高,部分原因在于OLED屏。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估计,iPhone采用的OLED屏成本约为100美元,而LCD成本仅为40美元。

汇总目前产业链曝光的消息看,今年秋天发布的新iPhone包含两款OLED机型和一款液晶机型,而且都将与iPhone X外观相似,以便为之前的液晶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来自供应链的知情人士也预计,苹果至少会在2019年的产品计划中包含一款液晶机型,而不会全部销售OLED机型,因为他们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廉价的选择。

苹果看好低价款iPhone X:配备LCD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