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将于6月19日上会:CDR排队时间仅12天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7 09:29

 

成立八年的小米,将迎来史上最重要的大事,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称,证监会6月15日公告,发审委将于6月19日召开2018年第88次会议审核小米集团的公开发行存托凭证申请。其中,发行部主任郭旭东为参会的发审委委员之一。

此次小米上市的速度,已经创下了新的记录,发行CDR排队的时间,前后仅12天。

对于小米来说,上市后将会获得巨大的财富,而公司也是强调,有了更多资金进入后,将全力发展科技创新。

小米将于6月19日上会:CDR排队时间仅12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