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信米粉卡福利:每月消费50元 1元办理宽带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7 14:11

 

小米电信米粉卡于2017年5月份上架,有3元不限量日租卡和1元日租卡两种套餐,3元不限量日租卡则是不限制用户使用流量。

电信米粉卡福利:每月消费50元 1元办理宽带

昨天,米粉卡社区公众号推送消息,表示电信米粉卡用户,只要满足在网90天或者预存200元话费,以及每月消费满50元,只需加1元,即可免费办理50M电信宽带。

具体来说,满足以上条件的用户,即可1元办理50M电信宽带,包括安装300元/线、手续费10元/线也将免除。

不过该活动目前仅在上海展开,官方表示其他城市也会逐步开放这个活动。

米粉卡目前分为两种,一种为电信版,另一种为联通版本,两者的具体套餐也各不同,电信版分为两种套餐,两者月费为5元,3元日租卡每天流量不限量,1元日租卡则是每天800M,不使用不扣费。

电信米粉卡福利:每月消费50元 1元办理宽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