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研发新Xperia主页启动器:与手势相关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7 09:29

 

据外媒GSMarena消息,索尼正在停止开发每款索尼手机的Xperia主页启动程序,并且关闭Xperia主页启动器的Beta版计划。

索尼研发新Xperia主页启动器:与手势相关

这种情况似乎很奇怪,不过Xperia Home团队的开发人员Erika Prymus则是回应了这件事,她表示,索尼现在正专注于一款新的Xperia Home应用程序。

具体这样做的原因并不清楚,但GSMarena猜测可能与Android P引入的新手势控制,以及全面屏的适配有关。

索尼研发新Xperia主页启动器:与手势相关

或许这款新的启动器会运行在Xperia XZ3,而按照惯例,索尼将在9月份的IFA展会上发布Xperia XZ3。

根据此前消息,索尼Xperia XZ3采用了18:9比例屏幕,背部为3D曲面玻璃,而且是双摄像头,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可能会提供64GB/128GB两种存储容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