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点7分】三星Gear VR推出促销活动 VR软件公司Innoactive完成440万欧元融资

科技 87870网 2018-06-06 15:18

硬件|欲购从速!三星Gear VR推出促销活动

三星Gear VR由于其便携性和实惠的价格,一直受到许多用户的喜爱。目前,三星Gear VR正在进行促销活动,包括亚马逊、百思买和三星在内都在提供大幅折扣,促销活动截止至6月16日。

【8点7分】三星Gear VR推出促销活动 VR软件公司Innoactive完成440万欧元融资

 

三星Gear VR普通零售价格为129.99美元,折扣价为94.99美元,而亚马逊更是将价格降至89美元,这对于用户来说无疑具有相巨大吸引力。促销活动适用于较新版本的三星Gear VR,活动套餐包含3DoF控制器。

三星Gear VR拥有大量应用程序和视频游戏库,用户可通过Oculus Store访问。另外,该头显兼容几款较新的三星智能手机,包括三星Galaxy S9和S9 Plus。

融资|VR / AR软件公司Innoactive完成440万欧元融资

近日,德国VR / AR软件公司Innoactive宣布完成了440万欧元(约合115万美元)的融资,本次融资由是Unternehmertum Venture Capital Partners领投,Capnamic Ventures参投。Innoactive表示,所融资金将用于VR技术和产品开发,以及扩大开发团队。

Innoactive成立于2015年,为汽车、航空航天、制药和零售等行业提供VR / AR软件解决方案。旗下推出了一款软件平台——Innoactive Hub,目前为大众汽车提供员工培训服务。该公司还与MediaMarktSaturn、卡尔蔡司、德国铁路、奥迪和大陆集团等企业均有合作。

【8点7分】三星Gear VR推出促销活动 VR软件公司Innoactive完成440万欧元融资

 

Innoactiv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Seid表示:“特别是在生产和物流领域,VR培训大大降低了企业管理人才的成本和差旅费用。借助Innoactive Hub平台,我们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VR体验。企业也可以更快更轻松地创建培训内容,并且将其推广到全公司。”

此外,Innoactive支持跨设备协作,可以兼容HTC VIVE、Windows MR 头显和HoloLens。

资讯|ManoMotion开发新一代SDK 将手势追踪融入VR/AR/MR领域

去年,瑞典计算机视觉技术公司ManoMotion推出了针对ARKit的手势识别SDK。近日,ManoMotion宣布推出第二代SDK,以方便开发人员将手部追踪集成到VR/AR/MR中。

ManoMotion SDK 2.0具有一系列新的核心附加功能,例如支持深度传感器; 允许用户在3D空间进行操作,为不同的深度传感器提供手势控制; 支持纵向和横向模式等等。

【8点7分】三星Gear VR推出促销活动 VR软件公司Innoactive完成440万欧元融资

 

这个SDK将允许用户在VR/AR/MR空间中看到自己的双手,并能移动其中的对象。诸如滑动和点击这样的动态手势可用于操作菜单和显示,同时还包括预定义的手势(如点、推、滑动和抓取)。

ManoMotion首席执行官 Daniel Carl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超过2,500名开发人员已经开始申请使用我们的SDK,以将手势识别融入到各种领域中。从视频游戏到用户界面控制,我们致力于开发最新的SDK,以更好满足用户需求。”

另外,新一代SDK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

资讯|Adobe推出新项目 用于创建AR内容

近日,Adobe推出了一个新项目——Project Aero,旨在让公司进一步进军AR领域。这个全新的AR创作工具和多平台系统将有助于开发人员为ARKit构建简单的AR场景和体验 。

Adobe还与苹果和皮克斯合作,为Adobe Creative Cloud应用程序和服务增加了对AR文件格式USDZ的支持,这是一种零压缩,未加密的zip格式,可用于构建3D内容。

【8点7分】三星Gear VR推出促销活动 VR软件公司Innoactive完成440万欧元融资

 

Adobe首席技术官Abhay Parasnis表示,用户将能够使用行业中的标准工具(如Photoshop CC和Dimension CC)创建AR内容,然后“将其转换为可兼容苹果系统的USDZ格式。”

从本质上讲,Adobe正朝着由3D游戏引擎(如Unreal和Unity)主导的世界前进,这是从2D创作迈向3D制作的一大步。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