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HoloLens 2 或使用高通骁龙XR1芯片

科技 913VR网 2018-06-18 13:51

 

微软HoloLens 2 或使用高通骁龙XR1芯片

Engadget的一份报告表明,微软HoloLens 2 使用高通新款Snapdragon XR1芯片,这一决定可以从根本上改善头显对主流用户的吸引力。

按照设计,XR1与Qualcomm的Snapdragon 845相比,价格更低,而且比较小巧,它是专为支持独立混合现实头显的头部跟踪和处理需求而设计的。并支持使用高分辨率显示屏,快速增强现实响应时间和3D音频的能力。

Qualcomm XR1定位高质量的混合现实体验,开发公司根据需求选择与XR1搭配使用的屏幕,音频和追踪组件,该头显可能在400美元的价格范围内。在合适的价位上,开发商会考虑开发HoloLens游戏。

微软HoloLens 2将于2019年1月在CES上宣布。设备的文档描述为“更轻,更舒适,可以显著改善全息显示”,与之前的版本相比,成本显著降低。

与此同时,竞争对手Magic Leap 继续开发AR产品,其中包括可穿戴计算机和比较瘦小的眼镜,并且Leap Motion 首次亮相并开源AR头戴式头显。

这款新芯片专门用于带来更便利,舒适和价格合理的产品。其他四家虚拟现实制造商 - HTC Vive,Vuzix,Meta和Pico - 已经开始研发基于XR1的设备。

5月底,高通发布了扩展现实(XR)专用平台骁龙XR1,XR1平台针对增强现实(AR)体验进行了特殊优化,通过人工智能(AI)功能提供更佳的交互性、功耗表现和热效率。骁龙XR1处理器支持三自由度(3DoF)和六自由度(6DoF)头部追踪与控制器功能。还支持4K视频和3D音频。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